浮云出处元无定

学牲,不定时更新

我变成了维C?!

  陈珂一睁眼,发现周围是陌生的环境,且一些普通的物件看起来都被放大了好几倍,现在陈珂感觉到自己朝着一块镜子靠近。

  

  看清了镜子里的自己

  

  “我giao!这不是隔壁郑丹妮家的猫维C吗?所以…我变成了维C?!”

  

  维C是郑丹妮家的猫,郑丹妮是几个月前刚搬来的,与陈珂住对门。

  

  陈珂想来回看看自己,等发现根本无法控制,又醒悟过来,原来她不是变成了维C,而是灵魂被困在了维C的身体。

  

  陈珂仔细回想,这才想起来前两天她遇到过一个算命老先生,心里想着,反正也就200块,万一是真的呢?

  

  算命老先生帮她算完之后没有说话,只给了她一颗药丸,说是对她有帮助,陈珂问他是哪方面的,那个算命老先生只是面带着迷之微笑看着她。

  

  半信半疑的陈珂回到家后吞下了药丸,听到门口好像有什么动静便去开了门。

  

  打开门却什么也没有,低头一看,隔壁的小猫咪维C正坐在门口,看到陈珂开了门,过去蹭了蹭,然后陈珂就失去了意识

  

  ……

  

  结束回忆,陈珂捋明白了事情的经过,也暂时接受了在维C身体里的事实,毕竟,她还是有点喜欢维C的主人郑丹妮的,但陈珂就是不说!

  

  陈珂在维C的身体里跟着维C来来回回环顾着周围。

  

  所以…这是郑丹妮的家吧。

  

  门哐当一声开了。

  

  是郑丹妮下班回来了。

  

  郑丹妮一边在玄关换鞋,将包放在旁边的柜子上,一边喊着“维C,C宝,妈妈回来了!快让妈妈亲一口!”

  

  陈珂以为维C会像一般小猫咪一样迎接郑丹妮,可是,她没有。

  

  我们C姐直接朝着反方向跑,然后跳上了沙发。

  

  郑丹妮换好鞋后坏笑着朝沙发走来

  

  “嘿嘿,维C,你逃不掉的!”😏😍

  

  维C还没来得及跑就被郑丹妮逮到了。

  

  “维C,别跑,快让妈妈吸一口”

  

  郑丹妮对着维C的耳朵下了口。

  

  维C被郑丹妮抱住无法动弹,只能发出“ying~”的声音。

  

  就这样“吸”了好几分钟郑丹妮才肯罢休。

  

  陈珂终于明白了维C为什么会跑了,这波攻势也太猛烈了,不过,她亲的是维C,自己脸红个泡泡茶壶啊!

  

  郑丹妮亲完维C就去洗澡了,可是郑丹妮洗澡没有锁门的习惯,由于今天郑丹妮回来后没有给维C及时喂食,维C就跑去扒拉郑丹妮浴室的门溜了进去。

  

  维C看到的陈珂同样看到了,而且可能看得更清楚。

  

  “啊啊啊!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陈珂用手挡住了自己的眼睛,时不时还挪一条缝瞄一眼。

  

  就这么几分钟陈珂感觉自己快熟了。

  

  就这么好几天过去了。

  

  这一天郑丹妮回到家的时候心情开起来没有往日那么好,也没有急着对维C干什么,而是躺在沙发上。

  

  维C凑近了点,蹭了蹭郑丹妮的手,郑丹妮顺势将维C举起。

  

  “C宝,我这几天心里空落落的,明明一切都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啊?难道是最近几天都没看到那个陈珂?”

  

  陈珂平常上班的时候经常撞见郑丹妮也出门,总会热情的与郑丹妮打招呼,郑丹妮也会甜甜的对陈珂回“早啊”

  

  陈珂心中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这个想法很快被证实了。

  

  只听郑丹妮接着说“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没看到陈珂总有一种落寞的感觉,尤其是开门后没有她跟我打招呼的时候。”

  

  “维C,我不会是喜欢她吧,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郑丹妮举着维C一副很苦恼的样子。

  

  维C兴许是被举着不太舒服,开始挣扎起来,一不小心打到了郑丹妮的脸,挣脱开跳了下去。

  

  郑丹妮的表情由郁闷转到了生气

  

  “维C!你给我站住,看我今天不把你吸秃!”

  

  郑丹妮带着“变态”的笑容追在后面,叫人看不出是什么情绪。

  

  维C被郑丹妮追到了门口,正好郑丹妮没有关门,维C通过门缝溜了出去,眼看郑丹妮就要冲过来,陈珂竟然莫名其妙的开始慌了。

  

  维C使劲扒拉陈珂的门把手,竟真让她打开了,陈珂这才想起自己并没有锁门,自己的身体应该就在门后。

  

  郑丹妮一把抱起维C

  

  “你这只小猫咪,跑什么跑!我又不会吃了你”

  

  看着陈珂家的门开了,郑丹妮控制不住还是推门进去了“有人吗?”

  

  刚打开门就看见陈珂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

  

  维C从郑丹妮怀里跳了下去,蹭了蹭陈珂的脸,陈珂的灵魂立刻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面。

  

  一个激灵陈珂醒了过来,郑丹妮被吓了一跳。

  

  看着眼前的郑丹妮和维C,陈珂知道自己回来了,向郑丹妮坦白了发生的一切。

  

  郑丹妮的脸上有说不出来的震惊。

  

  陈珂尴尬地挠了挠头“所以…”她试探性地伸出一只手“要不要和我交往?”

  

  郑丹妮愣了几秒,陈珂有些尴尬,慢慢地将手收回,郑丹妮却突然抱住她“请多指教啦,女  朋  友”

  

  然后郑丹妮附在陈珂耳边“那你都看了我了,我还没看过你呢,是不是有点不公平啊”郑丹妮故作委屈

  

  “我们不应该坦诚相见的吗~”郑丹妮故意拖长了语气,手还不安分地在陈珂的胸口画着圈

  

  ……(见彩蛋哦🤫)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