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出处元无定

SNH48醉酒实录/家庭弟位(伪)

  最近成员们都在忙TOP16上海巡演,广州的成员也都来了上海,难得一见的朋友总是要聚一下的。

  

  然后就有了四个人鬼鬼祟祟的进了火锅店的包厢,后面还跟着一个一米六七的小狗的画面。

  

  张昕:“有人知道我们今天为什么到这里来吗?”

  

  杨冰怡高高举起了她的手(激动)“我!我!我知道!是为了扭转我们的家庭弟位,对那些不公平待遇say no!”

  

  陈珂拍案而起“没错!我们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了,我绝不再让郑丹妮逼我作花!”

  

  王奕:“支持!”

  

  左左挠头“所以你们叫我来干嘛?我的家庭地位好像比你们高诶”

  

  然后,左婧媛就遭到了三只金毛和一只水獭的眼刀,她不说话了。

  

  实际上就是张昕陈珂王奕和杨冰怡借酒消愁,哭诉她们所遭受的种种不平等待遇,可谓是一个比一个惨。

  

  看着桌上摆满了的酒瓶和趴在桌上一动不动的四人,左婧媛认为是时候该摇人了(左左抱手点头)

  

  “喂,袁一琦吗,来火锅店一趟…开车来!”

  

  然后,咱们琦琦就开着她的新车,朝火锅店驶来。

  

  一进包厢她就傻眼了,四个金色脑袋一动不动的趴在桌上。

  

  “嗯?这怎么回事?张昕不是酒量挺好的吗,怎么也成这样了?”

  

  (左左扬了扬下巴)“喏,这桌上二分之一的酒都是她喝的”“她喝两瓶就去吐,喝两瓶就吐,一晚上吐了三回了,再喝一瓶酒又该去吐了”

  

  袁一琦抱着胸(皱眉摇头),一脸嫌弃“这多大仇多大怨啊?喝成这样。”

  

  “毕竟不是谁都像我一样有这么高的家庭地位的”(骄傲的昂起头)“说起来,袁一琦,你是不是也该加入她们?”

  

  袁一琦怎么会听不懂这是在嘲笑她家庭地位低。

  

  “左婧媛你再废话就自己把她们扛回去😒”

  

  “别别别,琦哥,我错了,咱们俩还要勾肩搭背呢”

  

  “去去去,谁要跟你勾肩搭背啊”(一脸嫌弃)“说起来,你为什么不直接打电话给他她们'家属'?”

  

  其实左婧媛不是没想过,只是她实在是害怕看到四个女人同时发火的场面,她可不想听段艺璇的大嗓门,更别说郑丹妮跆拳道黑带了,能直接当场把她五马分尸了。

  

  然后就有了袁一琦和左婧媛把四个醉生梦死的金色脑袋扛上车的画面,活像两个人贩子,都有群众要报警了,幸好袁一琦把王奕唤醒了,只是后来王奕一直搂着袁一琦的腰用她的奶音喊“琦琦~”,不得不说,喝醉的王奕是有点可怕的。不过庆幸的是,后来王奕又睡过去了,在车上没有很闹腾。

  

  就这样,左婧媛坐在副驾驶座上,后面躺着四个“醉汉”,袁一琦被闷在了酒气熏天的车里。

  

  先去了王奕周诗雨家。

  

  门铃响了,周诗雨想着王奕该回来,便起身去开了门,丢丢屁颠屁颠的跟在周诗雨后面。

  

  开门是,王奕被左婧媛和袁一琦架着两只胳膊的画面。

  

  (周诗雨从她们手中接过王奕)“这是怎么回事,你们给她下药了?”

  

  左婧媛摊了摊手“她们出去喝酒了,喝醉了就成这样了哟,这可不关我的事”

  

  三人道别后,袁一琦和左婧媛就又回到车上送下一个人回家。周诗雨则是把王奕放到了床上,她轻轻拍了拍王奕的脸,没啥反应,心想:算了,帮她卸个妆洗把脸吧。然后转身朝洗手间走去,同时,丢丢跳上了床,尾巴在王奕脸上摆来摆去的,王奕只感觉鼻子痒痒的,打了个喷嚏,也醒了。

  

  周诗雨一看王奕醒了就立刻朝王奕的方向走去“你醒了?”,丢丢就趴在王奕身边,王奕睁眼后晕晕乎乎的,感觉脑袋好痛,像要炸开了一样,但毕竟酒还没醒,一看到周诗雨就扑上去,抱住她的大腿撒娇似的唤着“粥粥姐姐~我头好痛啊”,丢丢被王奕突然的动静吓到了,立刻就跑开了。

  

  周诗雨用手戳了戳王奕的脑袋“谁叫你喝了那么多酒,一身酒气,臭死了”,一边说着还一边用手扇,装作摆出一副厌恶的模样,王奕先是愣了一愣,目光呆呆的,随后提起自己的袖子闻了闻,她也不确定,但周诗雨说有就有吧,想起身,但是酒精的作用还没过,王奕连站都站不稳了,摇摇晃晃地就又摔到床上了。

  

  周诗雨看王奕这样一心软就也没让王奕动,只是让她乖乖地坐着,王奕也听话,就这么一动不动地坐着,任由周诗雨帮她卸妆和洗脸。

  ……

  

  下一个是陈珂。陈珂还行,起码勉强能走。

  

  将陈珂送到蛋壳的酒店房间门口后,袁一琦和左婧媛两个大忙人就回中心将阿昕和水水送回到了羊姐和DDD的身边。

  

  陈珂坐在房间门口敲了敲,郑丹妮听到声音就走到了门前,出于警惕心理透过猫眼看了看,发现没有人,感觉是谁的恶作剧,心里有点后怕,就一直盯着猫眼看。

  

  陈珂摇摇晃晃支撑着站了起来,看到来人是陈珂,郑丹妮心里的大石头落了地

  

  她立刻打开门拉陈珂进来“你怎么都不吱一声,害我以为是什么坏人”

  

  这时郑丹妮才注意到了陈珂泛红的脸颊和浓重的酒气

  

  “你喝酒了?!”

  

  陈珂自然地靠在了郑丹妮肩上,手轻轻扶着郑丹妮的腰嘴里轻声念叨“小宝~好困啊”

  

  郑丹妮强行让陈珂站好。

  

  喝醉的陈珂戴着卫衣帽子,手缩在袖子里晃来晃去的,像一只懵懵懂懂的小金毛,郑丹妮因为陈珂喝酒本来很生气,但是陈珂的可爱模样让她气立马消了一半,只能无可奈何地说“真是服了你了”

  

  郑丹妮将陈珂扶着坐到床上,使劲摇着她“珂珂,醒醒,去洗个澡好不好,洗完再睡,珂珂,陈珂!”

  

  郑丹妮一嗓子把陈珂吼醒了,陈珂一下子弹了起来,看清眼前的郑丹妮后耍起了“酒疯”

  

  “唔,小宝,wuli妮妮,妮妮姐姐亲亲,妮妮姐姐抱抱,妮妮姐姐我要mua”说着就要亲上去

  

  郑丹妮也是丝毫不给面子,一把推开陈珂凑过来的脸“mua你个大头鬼啊”“我去给你放水,放完水之后立刻去洗澡,知道了吗”郑丹妮放柔了语气。

  

  陈珂闭着双眼重重点了点头

  

  “我们小宝最乖啦”郑丹妮摸了摸陈珂的头。

  

  然后陈珂走了过去,朝着反方向走了过去

  

  “诶诶诶,反了!回来!”

  

  好不容易把陈珂搞到了浴室郑丹妮想着终于能消停会儿了。

  

  “小宝!”

  

  陈珂的这一喊又把郑丹妮吓一激灵

  

  ……

  

  还有张昕和杨冰怡,袁一琦想着许杨玉琢和段艺璇都不太好惹,最后还是决定自己去送杨冰怡,左婧媛送张昕回去。

  

  喝醉后的张昕可是不太消停,自从在车上醒来后就一直在freestyle,杨冰怡一个不小心甩了她一个大比兜,然后张昕就开始嗷嗷哭,袁一琦只能拿出她珍藏的pokey才把张昕哄好,只是阿昕又来了一段rap。

  

  左婧媛将张昕送回去的时候张昕还滋着个大牙乐呢,羊姐将张昕扶回房里的时候,张昕突然跌坐在地上说“阿昕摔倒了,要许杨亲亲才能起来”,许杨玉琢看了看张昕,又看了看站在门口的左婧媛尴尬地不知所措

  

  (左左憋笑)“内个,我是不是不应该在这啊?我先走了哈,你们慢慢忙,哈哈”,暖心的左左还顺带将门给关上了。

  

  许杨玉琢生无可恋地看着坐在地上的张昕,用十分雄厚的声音说“张昕!”

  

  ……

  

  最后一个是杨冰怡了,袁一琦敲了敲门,回应的是站在门口都十分清晰的一声“来了!”

  

  打开门,酒气扑面而来,熏的段艺璇直扇鼻子。

  

  “水水喝醉了,我把她送回来”

  

  二话不说段艺璇开始质问袁一琦为什么带杨冰怡去喝酒,袁一琦百口莫辩,两人又吵起来了。

  

  最后袁一琦甩下一句“好心当成驴肝肺”就怒气冲冲地走了。

  

  袁一琦气呼呼地回到了房间,沈梦瑶有些疑惑,问“怎么了?”,袁一琦将来龙去脉讲了一遍,沈梦瑶又开始鹅鹅鹅地笑,袁一琦更气了,最后还是沈梦瑶哄了袁一琦一晚上。

  

  段艺璇也在气头上,觉得袁一琦不可理喻。

  

  段艺璇搂着杨冰怡,调皮的獭獭开始对着段艺璇哈气,被段艺璇狠狠瞪了一眼后出于本能地安静下来。

  

  杨冰怡坐在沙发上“任何时间!”(伸出一只手)“任何地点!”(伸出另一只手叠上去)“超级獭獭!”(两手向上抬起)“认真办案!”(两手同时向下甩)。

  

  正在给杨冰怡倒水的段艺璇看到这一幕被杨冰怡给逗笑了。

  

  第二天,以周诗雨为首的四个人气势汹汹走向左婧媛

  

  周诗雨:左婧媛,你不是人呐!

  

  昕奕珂水四人只能在后面带着歉意拜手道歉:兄弟对不住了。这时,陈雨孜从旁边经过,左婧媛好似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把抱住她“姐姐,救救我~”,陈雨孜的脸刷一下的又红了。

  

  突然,陈雨孜问了一声“丹妮,你脖子怎么了?”

  

  这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郑丹妮脖子上,看清那红红的印记后又看向陈珂,在陈珂脖子上也探寻到相同的印记众人又露出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她们。

  

  两人的脸立刻红得和灯笼一样了,急匆匆地逃离了现场,众人还不忘起哄“哦~”

  

  说实话,这还得多亏了昨晚的聚餐。

  

  那天之后,四个人的地位更低了,还留下了令人羞耻的“黑料”。就是说,聚会的目的是不是反了?

评论(26)

热度(1937)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